2013年11月01日,北京遭遇霧霾襲城,空氣質量極差。10月31日,北京市氣象臺再次發佈霾黃色預警信號:預計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北京地區空氣污染氣象條件為五級,很不利於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提醒市民註意防範。攝影:沈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沈湜):今天(11月1日),北京再次遭遇霧霾天氣。
  北京市氣象臺昨天(10月31日)下午發佈霾黃色預警信號,預計11月1日白天北京仍有霧霾。
  此外,昨天下午6時許,北京市空氣重污染應急指揮部也發佈空氣重污染藍色預警信號,這是繼《北京市空氣重污染應急預案》(試行)今年10月發佈以來的第二個空氣重污染藍色預警。而首次預警是在10月28日。這也意味著,一周之內,北京已經第二次遭遇“霾伏”。
  今早,北京仍在霾黃色預警中,空氣污染氣象條件很不利於污染物的擴散。
  1  (原標題:北京再迎霧霾天 全市發佈重污染預警(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cgm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