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級美食 D級美食  柯俊年 電視上經常播報的許多美食的訊息,不管是真的採訪,或是廣告合作,還是置入性行銷。所報導的範圍,一定是A級美食或是B級美食[國民小吃]。有許多人會按圖尋找非吃不可,吃完後有的拍拍手,有的幹譙?澎湖民宿@堆,不管如何你已經去消費了,報導的目的達到了,店家開心了。 前幾天在與美食國的大姐[翁雲霞]聊天時聊到,小時候吃的東西,最難忘的美食都是一些最便宜的,也有可能是不是人吃 酒店打工的。以前環境不好想吃好料的是不可能的事。華西街有一家賣剝骨鵝肉的店,非常有名。除非爸爸的愛國獎卷中獎才有可能吃到,真得很想吃要怎麼辦呢?聰明的表姐就想到,在有限的零用錢內,發揮到最大的功效。帶著僅有的20元 租辦公室去鵝肉店買剝下來的骨頭,擔心被店家笑,就編故事說是買給狗吃的,因為狗很可憐希望老板多送幾根骨頭,順便再多包一些沾醬。ㄟ…不是要給狗吃的嗎?狗還要沾醬啊!聽到老板這麼一說,我就先跑掉躲在桂林路口去等表姐,太丟人了。過沒3分鐘也看?買屋黕ㄤ菬滮j袋的骨頭,跑著過來。看到我馬上大笑,狗也要沾醬吃哈!哈!哈!兩個人帶著骨頭走回家,二話不說拿等碗公,把醬倒進去,骨頭拿出來沾了醬後放到嘴巴內,慢慢的啃著沒剝乾淨的肉,及骨頭連結的韌帶,還有吸吮著骨頭內的骨髓。真得好好吃哦!而且一定要有醬才好吃 租屋。 還有,以前西門町的世運麵包最有名,但是好吃的麵包都很貴,買不起。每每能夠買得起的就是那種鹹的豬油拌?的麵包,還要兩個人合著吃,常常因為誰吃太大口了而打起來。又是表姐,不知道她是從那裏打聽到的消息,說可以跟世運買吐司麵包的邊邊,因為是秤斤賣的,有許多有錢人都去買來 開幕活動給狗吃。厚…又是狗吃的。但還是跟著她到世運去買,她去跟櫃檯說時,只見那位小姐很不屑的拿著塑膠袋到工作台旁,用手抓起削下來的吐司邊往袋子內塞。看到她不悅的表情,表姐馬上補上一句,是我媽叫我來買給狗吃的。那位小姐又看了我們一下,不爽的臉又多了一雙白眼。因為我們的外表跟本就不像是有錢人家的孩子,管 會場佈置你的,兩個人拿了吐司邊,還沒出店門就開始吃了起來,而且不是拿一根,是拿一把來吃。 表哥還在唸高中時,就在來來飯店打工,在翠園學廣東燒臘,常常在下班後書包內裝著燒?或燒鴨的背脊骨,因為上面還有一點點的皮,一點點的肉,還有沒清乾淨的血塊及香料的殘渣。因為他跟大?說要拿回家給狗吃,所以才拿的到。哦!靠…又是狗吃 商務中心的。反正不管,飯店的呢!偷偷拿了?房的米酒,兩個人躲起來享受。 表哥的媽在知名的專賣?肉餐廳打工,大概一個禮拜有一次會把豬心頭帶回來,因為師傅說客人吃豬心時,只吃嫩的部位,這種心臟的血管口感不對所以不賣給客人。就這樣幾個打工阿桑,就輪流帶回家,還好這次不是說給狗的。只要阿姨帶回來,當晚就有一堆人拿著啤酒來配,這時最高興的就是我,可 烤肉食材以吃到豬心頭,還可以偷喝大人的啤酒。 現在的工作以吃為主,煮給人家吃或人家煮給我吃,一天到晚都在吃,A級的吃,B級的吃,就是沒有D級的。或許我的胖就是被這些D級害的,但不管如何這些D級的美味是一輩子忘不了的。 柯 建築設計俊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cgm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