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記者從東莞市房管局獲悉,2010年起,市民只要打開市房管局維修資金管理中心網站,輸入自己的賬號及密碼就可一覽自己名下的維修資金交存、使用、收益等情況。隨後,記者打開該網站進行查詢。
  記者估算了下,自2010年起繳至2013年,每年發生額(賬戶進出額度,包括利息)均有顯示,呈現“高-低-高”變化(分別為93元,86元,102元),以維修資金賬號餘額4106元計,每年利率均在2.4-2.5%之間。
  3年來,在未有支出的情況下,記者賬戶的發生額共計284.74元。而記者從東莞某銀行理財人員獲悉,2011年-2013年,存款一年的定期利率在3-3.5%之間,活期存款利率為0.35-0.5%之間。
  至於東莞維修資金的賬戶利率及計算公式、全市維修資金的賬戶收益情況,羊城晚報記者21日致函東莞市房管局採訪,截至記者發稿時止,市房管局尚無回應。(秦小輝)
  秦小輝  (原標題:東莞 維修金利率低於銀行利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cgm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