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晚報訊(通訊員 蔣錦ddr4 王強 揚子晚報記者 邢媛媛)今年4月至5月,南京市鼓樓區漓江路、虎踞北路、定淮門等小區多名住戶接連被盜,損失共計數萬元。警方查出,是一名湖北籍盜竊慣犯流竄至南京盜竊所為,還有數次是蒙面入室盜竊。但由於此人詭計多端,數次讓警方撲了空。
  8月2日下午3時許,浦口星甸公安檢查站的執勤民警在對一輛從重慶開往南京的渝牌大客車檢查時,一名男乘客蜷縮在最後一排座位靠窗位置佯裝睡覺,卻悄悄用眼神瞥著民警。當民警詢問時,男台東民宿子裝作聽不見,還打出啞語,民警隨後將其帶進檢查站進一步訊問。
  另一個民警發現在男子的座位旁有一個小錢包,周圍乘客都表示不是自己的。於是民警打開檢查發現一張身份證複印件,複印件上顯示的湖北籍劉某和被盤查的男子很像。於是民警突然喊了聲“劉某”,該男子本能固態硬碟地應答了一聲“啊”。就這一聲“啊”,剛剛還裝聾作啞的男子知道演不下去了,於是交代了真實身份。
  民警通過警務平臺查詢後,發現劉某盜竊前科劣跡纍纍,被全國多地警方多次打擊處理。目前,警方已經比對出44起在寧入室盜竊案件,案值近二十萬元。  (原標題:盜賊過檢查房地產站裝啞巴 聽到叫自己名字本能應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cgm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