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樂夢融)3月5日,由24位中國畫家組成的藝術代表團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了“中國夢·丹青頌”書畫交流筆會。該團蒙高生、王林詩、劉如生的名字出現在馬爾地夫馬航官方發佈的失聯航班乘客名單上。
  馬來西亞主辦方東方藝術機構董事長廖偉成向馬來西亞《星洲日報》證實,中國書畫家連同家屬和工作人員一行35人,於3月3日上午8時許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參加了交流筆會,其中,有30名人員乘坐了MH370航班,其餘5人並沒有搭乘這趟班機。活動中國主辦方中國國聯資源網8日下午透露的信息與廖偉成的說法稍有出入花店,該網席先生表示,有參加本次交流活動的29人在該航班上,包括24位中國書畫家及5名工作人員。
  記者第一時間聯繫了上海市美術家協會副秘書長丁設,他表示據不完全失聯人員名新竹售屋單看,沒有他熟悉的上海美協會員。記者看到過與上海一著名畫家相同的名字,丁設表示,該畫家待在家中未出門,並表示上海美協還會關註進展。  (原標題:失聯航班上中國書畫家人數未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cgm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