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巨鱷喬治·索羅斯
  (資料圖)
庭審結束後,費雷爾(左)和律師貝斯羅面帶笑容地離開了法庭。
  據美國媒體8日報道,現年83歲高齡的金融巨鱷喬治·索羅斯的巴西籍前女友、現年30歲的肥皂劇女星阿德蓮娜·費雷爾於2011年將索羅斯告上法庭,指控索羅斯不遵守“愛的承諾”,沒有將一棟位於美國紐約價值190萬美元的公寓,按之前的承諾送給她,而是贈送給了目前的妻子多美子·博爾頓,費雷爾為此要求索羅斯賠償5000萬美元。2月4日,紐約法庭舉行了此案的聽證會。令人目瞪口獃的是,在法庭上,憤怒的費雷爾竟難以遏制心頭怒火,一巴掌朝著索羅斯的腦袋猛摑下去,當場將索羅斯打得眼冒金星,消息曝光後,頓時引發一片嘩然。
  據當時就在現場的索羅斯的辯護律師馬丁·辛格於7日公佈的報告披露,當時索羅斯的前女友費雷爾盛怒之下已經失去了控制,她對著索羅斯大罵髒話,然後,費雷爾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飛身向索羅斯猛撲了過去,朝著索羅斯的腦袋猛扇了一巴掌。由於費雷爾的這一暴力舉動來得太過突然,毫無防備的索羅斯被她打了個正著,整個人都被打蒙了。
  律師辛格在報告中披露,費雷爾的巴掌重重地打在索羅斯的腦袋上,把他耳朵上本來戴著的助聽器都給打掉了。事發後,律師辛格趕緊衝上前拼命抱住費雷爾,以免她做出更多過激行為。然而,此時費雷爾已經猶如憤怒的母牛一般無法控制,在暴打索羅斯之後,又朝著將她死死抱住的律師辛格臉上扇了一個耳光。讓人目瞪口獃的是,這個耳光的力道是如此之大,以至於律師辛格臉上的眼鏡都被打得飛了出去。
  不過,庭審結束後,費雷爾和律師貝斯羅兩人又言歸於好,雙雙面帶笑容地離開了法庭。(據《現代快報》  (原標題:索羅斯助聽器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cgm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