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外接式硬碟國國務院7日證實,被朝鮮扣留的韓裔美國人裴俊浩已重新回到勞改營,繼續接受勞動教養。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珍·普薩基7日說:“國務院獲悉,朝鮮已把裴先生從一家醫院轉回一處勞改營,我們對這一事態發展深感擔憂。”國務院一名官員說,裴俊浩上月20日在朝鮮首都平壤友誼醫院舉行新西服聞發佈會當天便被轉回勞改營。
  裴俊浩英文名為肯尼思·裴,現年45歲,從事旅游業。2012年11月,他帶游客從朝鮮咸鏡北道羅津港入境後遭扣留。去年4月,朝鮮最高法院認定褐藻醣膠副作用他“從事反朝敵對行為”,判處他15年勞動教養。
  在日本朝鮮人總景觀設計聯合會機關報《朝鮮新報》網站8日刊登對裴俊浩的訪問文章。裴俊浩說,他已轉回勞改營大約3個星期,在勞改營里除了工作,他還有時間看書和看電視。
  裴俊浩在採褐藻醣膠哪裡買訪中說,他從瑞典外交官那裡獲悉,美國國務院朝鮮人權事務特使羅伯特·金打算本月訪問朝鮮,最早10日抵達。
  裴俊浩的家人說,他面臨一系列健康問題。裴俊浩是2009年以來遭朝鮮扣留的第六名美國人,是自朝鮮戰爭結束以來所知被扣留時間最長的美國人。其他美國人已被朝鮮驅逐或釋放。上月底,朝鮮駐英國大使玄鶴峰說,裴俊浩服完刑後,會被釋放。據新華社   (原標題:在朝被扣留美國人裴俊浩重回勞改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cgm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