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楊柳通訊員劉寶)1月26日,湖南籍男子李冰(化名)破壞首都機場三號航站樓登機口的玻璃門,因故意預防癌症的方法損毀公私財物被北京首都機場公安分局治安拘留。
  1月25日,李冰本來打算乘坐CA1363航班回老家過春節,結果因為喝酒耽誤了時間,趕到C31登機口時飛機艙門已經關閉,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早已撤離,看到飛機還在機坪上,酒精上頭的李冰在登機口玻璃門已經鎖閉的狀態下用力推拉玻璃門,周圍的旅客和其他地勤人新竹買房員紛紛勸說制止但李冰根本不聽,在其持續的破壞下,一扇玻璃門被徹底毀壞,玻璃、鋁合金門架散了一地,李冰衝進登機口廊橋發現飛機已被推出廊橋無法登機於是原路返回,當其在四層H值機島辦理改簽業務時被機場民警抓獲。
  待李冰酒醒接受警方詢問時,其對自己酒後不理智的行為萬分後悔,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系統家具四十九條之規定,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公安分局對李冰給予治安拘留10日的處罰。攝影/通訊員劉寶  (原標題:男子醉酒誤機 砸爛登機口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cgm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