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褐藻醣膠網-甘肅日報訊 (記者 徐俊勇) 近日,蘭州市公安局西固分局刑偵二中隊破獲一起盜竊案,抓獲犯罪嫌疑人兩名,被盜的44.582噸鋼材及15.7萬元贓款被如數追回。
  2013年9usb月18日凌晨,蘭州市政集團公司西固煤場高架橋項目部工地堆放的40餘噸特種鋼材被盜,價值16萬餘元。接警後,民警通過大量細緻的排查工作,獲悉七里河區某公司倉庫內存放了一批鋼材,與被盜鋼材數量、特征相符,遂立即對該批鋼材進行查扣,並找到了存貨人。經失主對被查扣鋼材辨認,確認就是被盜物品。
  經向存貨人核實,確定該批鋼材的出售巴里島者為重慶籍來蘭務工人員陽某。在案發後,陽某下落不明。民警鎖定陽某為重大嫌疑對象,對其上網追逃。
  12月6日,在寧夏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在石嘴山市一私人旅館內將犯罪嫌疑人陽某抓獲。陽某供認了9月18日伙同西固煤場高架橋工地一負責人寧某,採取由陽某事先尋找買家,再趁寧某值班看護工地之機支票借款,內外勾結實施盜竊,兩人分贓15.7萬元的犯罪事實。12月11日上午10時許,民警在項目部工地將犯罪嫌疑人寧某抓獲。  (原標題:蘭州:44噸特種鋼材被盜 警方追蹤三月破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cgm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