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2月19日15時45分訊 (記者 劉艷) 成渝複線重慶段即將通車,從主城到大足的車程將從近兩小時縮短到40分鐘。大足石刻國際旅游集團有限公司攜手華龍網將於通車當天推出“美石美刻 說走就走”——成渝複線高速重慶段通車大足游活動,將組織107輛車的車隊自駕成渝複線重慶段,一路賞大足美景,體驗新高速的便捷。活動報名截止時間為本月23日12時,有意者快來報名。
  主城到大足只需40分鐘
  成渝複線起於沙坪壩區青木關鎮陳家橋,經過重慶繞城高速,連接璧山、銅梁、大足以及四川省的安岳、資陽,止於成都市繞城高速,全線251公里,是成渝兩地間的第三條快速通道。其中重慶段於2010年開工,全長78.5公里,終點就在大足。
  目前,重慶到大足有兩條路可選擇。一是走成渝高速在郵亭下道,車程在1小時50分鐘左右,另一條是經渝遂高速,在銅梁下道,經老路前往大足,車程也在1個半小時至兩小時間。待成渝複線重慶段通車後,從主城到大足僅需40分鐘,在大足東收費站下道前往大足石刻,全程100多公里也只需1個多小時,比走老成渝高速路在郵亭下道要快40分鐘以上。
  為體驗新高速,分享通車喜悅,一覽大足石刻風采,本月16日,由大足石刻國際旅游集團有限公司主辦,華龍網承辦的“美石美刻 說走就走”——成渝複線高速重慶段通車大足旅游活動啟動,公開徵集車友,組織107輛車在通車當天自駕成渝複線重慶段,賞大足美景。
  報名截止時間本月23日12時
  據主辦方介紹,活動當天,參與活動的107輛車將從主城渝中、江北、渝北、南岸、九龍坡、沙坪壩等6區分別就近上高速,通過成渝複線高速前往大足。
  車隊在成渝複線大足下道後,還將前往世界文化遺產——大足石刻參觀,到龍水湖景區,賞湖光美景。
  活動啟動以來,車友們報名踴躍,截至今日中午12時,已徵集到91輛車。如果你也想參加,可通過QQ:420229558咨詢報名。報名時間截止到本月23日12時。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成渝複線重慶段將通車 百車自駕體驗新高速游大足邀你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cgm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