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吳迪)昨天,市直機關工委舉辦學習論壇,邀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資源與環境研究所副所長李佐軍作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輔導報告。市直機關各單位機關黨委、紀委、工會、團委、老幹部負責同志和局級黨外領導幹部800多人參加報告會。
  報告會後,市直機關工委向市直機關各級黨組織提出,要把學習貫徹三中全會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採取多種形式,組織黨員幹部認真學習,真正把黨員幹部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實現全會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廣大黨員幹部要把學習全會精神與學習習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密結合起來,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緊密結合起來,原原本本學、系統深入學、聯繫實際學,努力用三中全會精神指導和推動各項工作,切實增強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  (原標題:市直機關專題學習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jcgm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